美国东密歇根大学校长代表团与我校商谈合作

2018-7-16 11: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

摘要: 6月27日,美国东密歇根大学校长詹姆斯·史密斯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商谈校际合作。副校长李斐会见来宾。李斐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合作历史,随后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师资规模和国际化等 ...

627日,美国东密歇根大学校长詹姆斯·史密斯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商谈校际合作。副校长李斐会见来宾。

李斐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合作历史,随后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师资规模和国际化等情况。他说,两个学校均是综合型大学,在很多学科领域有合作的空间。合作的关键在于两校的学者和学院;学校应当给予支持,鼓励两校师生开展互访交流,建立学术联系,发掘合作兴趣点。

詹姆斯·史密斯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东密歇根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建设规划、优势专业和国际化举措。对于两校即将开展的合作,他表示要从源头开始优化两校的合作,支持以教师带队,学生参与的方式,鼓励东密歇根大学的师生到武汉大学访问交流。

会谈中,双方还就依托我校的暑期学期促进学生交流等问题交流了看法。会谈前,代表团一行与本科生院、国际交流部、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健康学院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合作举行了工作会谈并达成共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