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医药学杂志》

2018-8-4 18: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 评论: 0|原作者: 《数理医药学杂志》|来自: 《数理医药学杂志》

摘要: 《数理医药学杂志》1988年创刊,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医药数学专业委员会和武汉大学联合主办的优秀国家医学期刊,国际刊号ISSN1004-4337,国内刊号CN42-1303/R,国内邮发代号38-174,国外发行代号BM6341。 ...
《数理医药学杂志》1988年创刊,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医药数学专业委员会和武汉大学联合主办的优秀国家医学期刊,国际刊号ISSN1004-4337,国内刊号CN42-1303/R,国内邮发代号38-174,国外发行代号BM6341。

         数理医药学亦称现代剂量医学,是医学、药学及临床工作者从事科学研究、提高专业理论水平的能力工具,医学SCI论文尤其重视现代医学剂量分析。《数理医药学杂志》是目前国内关于这门学科唯一的学术性期刊。

         由于现代医学、药学发展的需要,《数理医药学杂志》已成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关注的学术园地,并被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列为:①《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统计源)期刊,编号为(K)R219;②《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编号为(Z)R219;③《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编号为(Q)R219。《数理医药学杂志》还是万方数据系统、《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全国最重要的检索系统最早纳入的科技期刊。

      《数理医药学杂志》录用论文出版周期一般不超过半年,被国内外学者认为是信息量大、内容新颖、选题优秀的特色科技期刊。欢迎医学、药学、临床及卫生管理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期刊荣誉】

中国医药数学会颁发的《中国优秀特色期刊奖》、《现代计量医学最佳论坛奖》

【主要栏目】

基础医学研究、临床医学分析、药学研究、医用化学与物理、医学数学模型探讨、方法评价、统计分析、微机应用、综述、卫生管理、成果应用、教学研究等栏目。

【稿件要求】

1、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方法正确、数据可靠、立意新颖。文字用小四号宋体,1.5倍行距,表格采用三线表格式。题目和作者要求有中英文对照。参考文献请采用顺序编码制或“著者—出版年”制,注明出处、版本、页码。

2、来稿填写真实姓名、单位、邮政编码和详细通讯地址及电话,并附作者简介。每篇论文开题左上角自行注明中图分类号。

3、作者请自留底稿,一周内可答复是否录用。请尽量采用电子邮箱投稿,在此之前,请勿一稿多投。

主编:张选群,马建忠

执行副主编:张力

常务副主任兼责任编辑:徐光
外联部主任:张赛
编辑出版:《数理医药学杂志》编辑部
网址:http://www.slyyx.com
邮箱:slyyzz@126.com(投稿邮箱)
电话:027-87210457
地址:武汉大学医学院,43007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