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2018-7-16 11: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我校于2018年6月17日举行了自主招生面试。根据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及各学院考核测试方案,经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择优确定以下461名考生获得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 ...

我校于2018617日举行了自主招生面试。根据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及各学院考核测试方案,经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择优确定以下461名考生获得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咨询、申诉或举报,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电话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027-68754231(工作时间)

2)申诉或举报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wdzsb@whu.edu.cn

武汉大学监察部:jwo@whu.edu.cn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相应学院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历史学院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哲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国学院

计算机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考生可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m.openday.whu.edu.cn)查询测试成绩

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空缺名额不递补。

公示无异议考生获得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录取资格,如按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下同)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填报我校自主招生志愿,且投档分数达到公示的最低要求,我校将按照生源省级招办和我校招生简章规定的办法予以录取。

取得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录取资格且按生源省级招办及我校要求报考我校的考生,请于63012:00前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反馈相关信息,以免影响我校向生源省级招办提供调档信息。对于有特殊要求省份的考生,还须关注所在省份2018年自主招生录取政策,并按其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