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8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校内)辅修、双学位证书的通知 ...

2018-7-28 17: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 评论: 0

摘要: 1.领取证书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向辅修学院递交《武汉大学授予普通本科学生辅修、双学位证书审批表》及成绩单,经学院审核和本科生院教务处复核,符合授予辅修证书或双学位证书的2018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和2017届 ...
1.领取证书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向辅修学院递交《武汉大学授予普通本科学生辅修、双学位证书审批表》及成绩单,经学院审核和本科生院教务处复核,符合授予辅修证书或双学位证书的2018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和2017届返校重修补授双学位的学生。
  2.领取时间:2018年6月27日始(经管学院领证时间是28日)。
  3.领取地点:开设辅修课程的学院。
  4.领取时所需材料:领取辅修证书和双学位证书的需带主修专业学位证。
  5.请相关辅修学院注意,有普通和辅修学分转换的学生的领证资格需要再重新审查,主要审查主辅修学分是否修满。
  6.委托他人办理者,除带以上材料外,还应带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亲笔书写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7.领取证书后,获得双学位证书的学生将双学士学位证明书和辅修成绩单放入信封封存后进入学生个人档案;获得辅修证书的学生将辅修成绩单放入信封封存后进入学生个人档案。

                                                        

                                                        本科生院                             
                                                      2018年6月22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