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大学文化影响力排名武大第二

2018-7-28 17: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新闻网综合消息 《2017年中国大学文化影响力排行榜》近日发布,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清华大学位列前三名。该榜单是世界范围内首次对中国大学的文化影响力加以深入系统地研究并进行排名,由中国自贸区(福建)文化产 ...

新闻网综合消息  《2017年中国大学文化影响力排行榜》近日发布,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清华大学位列前三名。

该榜单是世界范围内首次对中国大学的文化影响力加以深入系统地研究并进行排名,由中国自贸区(福建)文化产业创意研究院(CIF)执行,于北京时间2017年2月23日、纽约时间2017年2月22日发布。

此次排名从中国各大学的历史文化、校园环境、校友的社会贡献及社会影响度、媒体显示度、人文学术影响力、国际化程度等方面进行分项分析评价,最后得出文化影响力总分并据此排名。

据了解,该排行榜形式新颖,方法科学,内容客观真实,对于高考考生、考研考博生报考,其他各类大学排名及国家“双一流”高校评价和建设等都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编辑:肖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