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2019-7-10 15: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武汉大学

摘要: 考生:你好,欢迎报考武汉大学!报考之前,请仔细阅读本使用手册,希望能帮助你快速、顺利地完成报考各环节。我校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招生考试报名和信息采集是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系 ...

考生:

你好,欢迎报考武汉大学!报考之前,请仔细阅读本使用手册,希望能帮助你快速、顺利地完成报考各环节。

我校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招生考试报名和信息采集是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系统内完成的,之后将在本系统完成后续步骤。

l 登录系统

 

在此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在阳光高考平台注册的手机号码。提示:登录成功后请第一时间修改你的登录密码。

l  选择报名类型

 

系统已经设置好了需要完成的报名类型,以及你在阳光高考平台系统填写的个人信息

l  完成后续步骤

点击进入报考项目后,你将看到报考的每个环节及其状态,环节之间具有依赖性,如果上一个环节没有完成或者达不到完成条件,将无法进入下一个环节,我们衷心祝愿你能顺利地完成所有环节。

有些环节不需要你操作,仅仅是查看提示,如“材料审核”,有些则需要你进入环节内操作完成,如约考,打印准考证”。操作很简单,都有很清楚的标识和引导。

如果环节上标有暂未开放字样,请耐心等待,我们已设置好时间节点,系统会自动按时开启。


阅读完本手册,相信你已经了解了整个报考流程,如还有疑问,欢迎致电武汉大学本科招办咨询电话:(02768754231,我们会耐心解答你所有问题。

祝考试顺利!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