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19年第二批台湾免试生预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2019-7-10 15: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武汉大学

摘要: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测”成绩面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以下简称台湾免试生),于2019年6月10日举行了第二次台湾免试生备选考生面试。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经研究,我校决 ...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测”成绩面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以下简称台湾免试生),于2019610日举行了第二次台湾免试生备选考生面试。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经研究,我校决定预录取以下4名同学为我校2019年台湾免试生。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一周,至620日结束。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投诉或举报请按以下渠道进行:

咨询、申诉:027-6875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投诉或举报:027-6875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序号

姓名

中学

拟录专业

1

郑棋谦

武陵高中

经济学类

2

吕盈莹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

口腔医学(五年制)

3

辛融纪

屏東縣潮州高中

化学类

4

丁语婕

新北市立板橋高級中學

计算机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