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关于警惕自主招生培训机构广告宣传的声明

2019-7-10 15:5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武汉大学

摘要: 每年时值我校自主招生报名、考试期,社会上部分培训机构打着武汉大学的名义,向合格考生发放自主招生培训广告、开展营利性质培训或宣讲活动。为此,我们再次郑重声明:武汉大学从不举办任何形式自主招生考试相关培训 ...

每年时值我校自主招生报名、考试期,社会上部分培训机构打着武汉大学的名义,向合格考生发放自主招生培训广告、开展营利性质培训或宣讲活动。为此,我们再次郑重声明:武汉大学从不举办任何形式自主招生考试相关培训,也从不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开展自主招生选拔工作,我们也要求我校教师不参与任何培训机构盈利性质的培训,我们也决不会以考生参加某中介机构举办的竞赛、培训等各类活动作为报考条件或者通过依据。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任何以“武汉大学”或者“武汉大学某某学院”、“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等名义举办的自主招生培训广告和宣传,以免利益受到侵害。如遇类似上述情况,请考生及家长及时报警,并将各类证据和线索相关材料发送至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我们共同努力依法维护各自权益,维护社会秩序。

特此声明。

 

附:培训机构利用我校公布或公示的合格名单,进行的宣传和广告


64753

7EAC3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