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硕士1+1项目招生详情

2018-7-23 01: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伯明翰在英格兰中部,距离伦敦160公里,乘火车约1小时20分钟。伯明翰大学成立于1900年,是英国第一所获得皇家特许状(Royal Charter)的大学 ...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伯明翰在英格兰中部,距离伦敦160公里,乘火车约1小时20分钟。

伯明翰大学成立于1900年,是英国第一所获得皇家特许状(Royal Charter)的大学,也是英国校园规模最大的老牌名校,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罗素集团成员。2016-2017QS全球排名第82名,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6名。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伯明翰大学旗下的重点院系,始建于1902年,一直以来作为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伯明翰商学院以其优良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而闻名世界,同时也是拥有EQUIS(欧洲质量改善体系)、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和AACSB(美国商学院协会)三重认证的优秀学院。

与国际教育学院合作的伯明翰大学硕士1+1项目是其商学院经济学系的以下专业(学制一年):

经济学
国际经济学
发展经济学
金融经济学
环境与自然资源经济学
国际货币银行学
货币、银行与金融
数理金融
申请条件
大学期间1-5学期所有课程均分78分及以上,英语基础良好

奖学金
20%学费减免(合计人民币约3万余元)

 

申请条件和录取结果一定优于国内其他申请机构!

 

现在开始接受申请,详情咨询:027-68753875, 68753877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