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国际硕士1+1项目招生详情

2018-7-23 01: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北部的政治、商业和文化中心纽卡斯尔市,纽卡斯尔为英国第五大城市,距离伦敦441公里,乘火车约3小时。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20所大学成员之一, ...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北部的政治、商业和文化中心纽卡斯尔市,纽卡斯尔为英国第五大城市,距离伦敦441公里,乘火车约3小时。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20所大学成员之一,2016-2017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8名, 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2名。

学校占地50英亩,校园延伸至市中心。该校的图书馆The Robinson Library被誉为英国最优秀的大学图书馆,学生还有机会接触并且使用最先进的信息技术及国际电讯网络。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是全校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商学院拥有诸多专业认证,如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CIPD (Chartered Institute of Personnel & Development)认证,会计、金融类专业获ACCA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AIA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认证。2014年8月,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资格认证,正式成为拥有三重认证(AACSB、EQUIS和AMBA)的世界一流商学院。

与国际教育学院合作的纽卡斯尔大学硕士1+1项目是其商学院以下专业(学制一年):

·         艺术管理与创意

·         创业与革新

·         电子商务

·         电子商务(市场、信息系统方向)

·         人力资源管理

·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         运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         运营管理、物流与会计

·         国际商务管理

·         国际市场学

·         银行与金融

·         金融学

·         国际经济与金融

·         国际财务分析(ACCA、AIA认证)

·         数理金融与风险管理

·         会计、金融与战略

·         高级国际商务管理(双文凭)

·         运营管理(双文凭)

·         高级国际商务管理与市场(双文凭)

(双学位文凭的专业学制为17个月,三个学期,第一学期在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学习,第二学期在荷兰格罗宁根大学(University of Groningen)的经济与商务系学习,第三学期为毕业论文写作。学生在求学期间就所研究的课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并可分别接受来自纽卡斯尔大学和格罗宁根大学两位导师的共同指导,学成后获得两所学校的硕士学位文凭。)

申请条件
大学期间1-5学期所有课程均分78分及以上,英语基础良好

 

现在开始接受申请,详情咨询:027-68753875、68753877

申请条件和录取结果一定优于其他同类机构和学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