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代表团荣获“收获·中国”第七届留学生 朗诵比赛二等奖 ...

2018-7-28 17:2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为培养知华友华的高素质留学生,增强留学生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感情,加深对中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就和中国发展道路的认识和了解,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以“收获·中国”为主题的第七届留学生朗 ...

为培养知华友华的高素质留学生,增强留学生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感情,加深对中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就和中国发展道路的认识和了解,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以“收获·中国”为主题的第七届留学生朗诵比赛于61日在广州开幕。

当天下午,来自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2所全国知名高校的4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比赛。

武汉大学代表队分别由来自哥伦比亚的潘跃斌、老挝的潘金娜、哈萨克斯坦的刘岚、艾米拉,和马来西亚的陈信康5名同学组成。我们的朗诵题目是《感受速度与激情 领悟勤劳与智慧》。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都呈现出了精彩纷呈的朗诵节目,形式多样、热情洋溢。最终,武汉大学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杨克为选手做了点评,称赞武汉大学朗诵内容立体,表现形式有层次,选手用自信有力的语言描绘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影响。

       此次比赛,武汉大学代表队收获了荣誉,为自己在中国的留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