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国际学生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2019-3-25 11: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2019年3月7日晚上7点,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四楼423报告厅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是面向我校在读国际学生,招聘产品经理实习生,旨在为小米公司海外市场培养、选拔优秀人才。基于小米公司在国际 ...

2019年37日晚上7点,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四楼423报告厅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是面向我校在读国际学生,招聘产品经理实习生,旨在为小米公司海外市场培养、选拔优秀人才。基于小米公司在国际上的强大影响力,此次宣讲会吸引了100多名国际学生前往参加。

招聘宣讲会负责人满朋超先生大致介绍了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概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围绕小米公司开展创新科技这一发展内涵,展望了小米公司的发展前景。满朋超先生有着在小米公司海外市场工作多年的经验,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详细回答。现场共有50多名学生递交了简历。

      据悉,近三年来,为加强国际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我校与湖北中图、金山软件等10家企业就国际学生培养、实习、创新创业等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获得了国际学生广泛的好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