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武汉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

2018-7-23 01: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办好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于2017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17年武汉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全校39个培养单位的60余位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办好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于2017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17年武汉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全校39个培养单位的60余位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以“总结、创新、发展”为主题,按照三个议程有序进行。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继龙通过统计数据展示和总结了全校2017年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业绩;分析了培训办学的周期规律;介绍了在非学历继续教育建设年中,培训管理工作在加强管理制度建设、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非学历继续教育网站建设等方面实行的新举措,以及全校各培养单位在培训办学中取得的新成效,形成的新特色;提出今后将按照“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发展高端、形成品牌”的工作目标,继续加强规范管理,推动办学格局由规模扩张向提高效率和质量转型,探索培训转型发展和提升办学质量的工作机制,引导培养单位开展符合学科发展方向的高端培训,形成具有武汉大学特色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品牌,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助力。

       随后,为帮助培养单位解决实际工作问题,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麻爱平从政策角度,为全校各培养单位详细解读了《武汉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武汉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叶靓和管理系统开发人员在现场对全校培养单位进行了系统操作讲解及指导。

       据统计,2017年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共举办714个培训项目,培训人数达5.5万余人次,比2016年规模增长约13%,收入增长约1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