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巨成自强励学金”颁发仪式

2018-7-23 01:2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 评论: 0

摘要: 1月10日,武汉大学“巨成自强励学金”颁发仪式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卢亦焱、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甘良绪、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代表黄卫东一行莅临学校,武汉大 ...
1月10日,武汉大学“巨成自强励学金”颁发仪式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卢亦焱、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甘良绪、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代表黄卫东一行莅临学校,武汉大学校长助理陈慧东、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徐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红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出席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屈文谦主持。
王红首先汇报了我校“巨成励学金”的具体实施情况,从助学金宣传渠道、受助学生的评选流程、受助学生基本情况及其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中取得的骄人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徐毅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
校长助理陈慧东对巨成公司表示由衷感谢,他感慨巨成公司20年的发展,并赞扬公司主要领导不仅传道授业解惑,而且慷慨解囊,不断扩大资助规模支持广大青年学子的行为,这种关爱和义举值得敬佩;并寄语受助学生,珍惜大好时代,珍惜国家完善的资助体系带来的学习机会,刻苦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王银萍在发言中感谢了巨成公司领导们的关心和鼓励、武汉大学的学习环境和资源以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表示自己会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修炼自身,勤奋学习,勇于攀登,待到学有所成时,会将爱心与社会责任传承下去,为中国教育助力。
最后,卢亦焱董事介绍了巨成公司从创办至今的发展历程,并就公司理念、依托和参与的科研平台及其研究方向、技术成果以及公司未来展望做了详细的阐述。
据悉,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是武汉大学发起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建筑物改造的艺术大师,巨成公司提供了结构安全、功能现代、外观美丽、材料环保和实用耐久的全方位服务。十余年来获专利近百项,完成工程实例近六千项。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巨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从2002年起就在我校设立助学金,2015年后改以用励学金的形式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成长成才,每年资助我校40名同学,每人每年5000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