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中国电财(华中)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8-7-23 01: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 评论: 0

摘要: 3月15日,武汉大学“中国电财(华中)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张静芳一行莅临学校看望受助学生,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屈文谦、武汉大学 ...
3月15日,武汉大学“中国电财(华中)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张静芳一行莅临学校看望受助学生,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屈文谦、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秦书凝、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辅导员李响出席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红主持。
屈文谦首先致辞向中国电财华中分公司的全体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大学虽然接受社会捐赠很多,但是像这种由职工捐款设立助学金的项目却很少,这类项目对学生具有很大的激励作用。随后,他从助学金、勤工助学以及发展性资助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学生资助工作情况。
受助学生代表陈贺在发言中感谢了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领导们的关心和鼓励、武汉大学的学习环境和资源以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表示自己会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修炼自身,勤奋学习,心无旁骛,追求卓越,到学有所成时,会将爱心与社会责任传承下去,为中国教育助力。
张静芳总会计师介绍了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近年来的资助成果。该公司曾在汶川地震后,连续七年资助多名小学生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另外还曾资助七名大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四年学业。最后,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慰问,并希望他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日后有能力时让爱延续。

最后,资助方与受助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讨论,各位领导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激励在场的同学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以提高自身竞争能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