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

2020-5-12 01:1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武汉大学

摘要:   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位于珞珈山麓,由中国当代著名建筑师朱锫设计,外形设计酷似一颗闪耀的钻石,是一座在校园布局中有颠覆性的建筑。它在以传统建筑为主题的校园中心设置了一个全新的现代空间,让传统建筑与 ...

  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位于珞珈山麓,由中国当代著名建筑师朱锫设计,外形设计酷似一颗闪耀的钻石,是一座在校园布局中有颠覆性的建筑。它在以传统建筑为主题的校园中心设置了一个全新的现代空间,让传统建筑与现代建筑的魅力相得益彰。

  万林艺术博物馆建筑面积约8000余平方米,主要用于艺术展览、艺术文化交流、考古成果展览、教学及学生活动等。 万林艺术博物馆由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校友捐资建设,以其父的名字命名。2013年11月28日,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举行封顶仪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