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团支部荣获主题团日活动大赛一等奖

2018-7-28 16: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 评论: 0

摘要: 4月27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大赛决赛在信息学部莱卡厅举行。本次团日活动大赛自4月初发出通知以来,得到了各基层团支部的热烈相应,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0支队伍脱颖 ...

4月27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大赛决赛在信息学部莱卡厅举行。本次团日活动大赛自4月初发出通知以来,得到了各基层团支部的热烈相应,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武汉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代茜、哲学学院团委书记李懿、历史学院团委书记徐冶琼、社会学系团委书记郭小龙、动力与机械学院团委书记黄佳倩子、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刘馨、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烽莅临现场并担任此次活动决赛的评委。

武汉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期培训班团支部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本次“青春喜迎十八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大赛一等奖。

在第一环节的团日活动成果展示与答辩中,本团支部从六个方面介绍了“重温革命路,再凝青马魂——八七会议会址参观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介绍,穿插视频展示、诗歌朗诵和合唱《国际歌》表演,形象地描绘出本次团日活动的成果和支部风采。

在第二环节中的即兴演讲中,团支书苏欣同学对“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的著名论断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赢得了评委的认可。

图片二.JPG

在中场休息环节,“青马班”学员宋立崑同学接受工作人员的采访,展现了武大青马人的对团日活动的理解和思考。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说明了青马班支部建设日臻完善,支部活动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期待青马班团支部建设继续发展,更上一层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