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舞林风交谊舞协会

2018-8-6 22:3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舞林风交谊舞协会|来自: 舞林风交谊舞协会

摘要: 舞林风交谊舞协会是武汉大学第一个以交谊舞和交谊舞会为主要活动的校级社团。自创办以来,就以“跳一支好舞,交一生朋友”为宗旨,将专业和情怀相结合,以兴趣为基础,用培训和活动来巩固,踏实前进,屡创佳绩。多次 ...
  舞林风交谊舞协会是武汉大学第一个以交谊舞和交谊舞会为主要活动的校级社团。自创办以来,就以“跳一支好舞,交一生朋友”为宗旨,将专业和情怀相结合,以兴趣为基础,用培训和活动来巩固,踏实前进,屡创佳绩。多次进入十佳社团评选前二十强,曾被社联评为“银牌社团”,并荣获校体育部“阳光体育先进集体”称号。舞林风内外关系融洽,理事会成员工作负责,会员关系融洽;也与其它高校舞协建关系友好,七校之间积极交流,以舞会友,以乐动人。
(协会小哥哥期待你的加入~)

日常活动
培训教学:
    每周六下午由协会内学长学姐带领大家从零开始学习交谊舞,周日晚上我们将会请专业的摩登老师来进行专业摩登舞教学,学习摩登舞基础和进阶,带大家一起提升舞技。
舞会举办:
    每周的校内例行舞会和各大主题活动舞会,如新生舞会、宋卿舞会和圣诞节舞会、玫瑰舞会、红酒舞会、毕业舞会等主题舞会其中的宋卿舞会邀请华中七校的舞友共同起舞,几届舞会一直很受大家的热捧。
 

舞林风协会成员结构及理事会部门介绍
    协会成员分为普通会员和理事会成员。普通会员无门槛限制,只需要填写报名表单、缴纳会费、领取会员卡即可参与协会活动。理事会成员(25人左右)开学后需要在普通会员的基础上参与理事会面试。
    理事会设有4个部门:技术部、宣传部、秘书处、会员部。
    技术部作为舞林风的技术担当,主要负责理事会成员的内部加训以及会员们的配合教学,舞曲编排,节目表演等工作。
    会员部负责管理会员,组织活动:包括会员收费、会员卡发放、会员信息整理、培训及舞会消息的通知、官Q小舞的管理以及其它活动通知
    秘书处负责协会物资管理、组织理事会成员内建活动、会议记录、场地管理以及理事会成员面试及日常考核。
    宣传部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你的舞林风的运营推送图文,活动摄影,活动宣传大、海报设计

    想要了解更多交谊舞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你的舞林风
    欢迎点击链接查看舞林风招新H5https://v.xiumi.us/stage/v5/2jvOc/98060024
    也欢迎大家申请加入舞林风2018新生交流群:704419193  学长学姐在线为你解答疑惑。
    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缘起,相识是缘续,相知是缘定。希望有一日,小舞能够在舞林风遇见你!
    舞林风祝大家拥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社团生活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