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4号) ...

2020-1-29 13: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摘要: 根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有效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学校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 ...

根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有效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学校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决定自2020年1月27日8时起,在之前已经采取的校门管理措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对除文理学部附中门、工学部茶港门、信息学部珞珈门、医学部大门以外的其他所有校门实行完全封闭管理,禁止任何机动车及行人通行。文理学部附中门、工学部茶港门、信息学部珞珈门、医学部大门等4个非封闭校门将同时开放机动车和行人进出校通道,只允许校内车辆和与防控工作相关且经预约的校外车辆通行,并对所有进出车辆进行检查、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封闭校门的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特殊时期采取的临时管理措施,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