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关于进一步严格学生返校管理的通知

2020-1-29 13: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摘要: 全校各单位: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工作任务,生命健康高于一切。为了应对春节之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可能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加强对学生返校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教育部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现 ...

全校各单位:

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工作任务,生命健康高于一切。为了应对春节之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可能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加强对学生返校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教育部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现对各学院(系、所、中心、研究院)(以下简称各单位)、有关部门和全体师生提出以下要求:

一、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全体师生必须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定、措施和要求,不得在执行上打折扣、做变通。未经学校批准,春节离校学生(包括家在武汉市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正式开学时间和可以返校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主动向辅导员、导师和各单位报告个人情况,如遇特殊、紧急情况应立即报告。

二、切实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对研究生导师明确纪律要求,不得擅自通知研究生提前到校;要畅通学院、导师、辅导员与学生联系渠道,主动服务联系学生。当前武汉市封城情况下,要组织辅导员和管理人员一定要将相关通知和工作要求逐一告知家在武汉市的学生,确保每一名学生知情。封城结束后,学生何时可以返校,由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统一作出安排。凡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

三、严格落实全封闭管理要求。保卫部要加强校园进出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凡是不在登记留校名单的学生,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