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学子再次亮相央视“五月的鲜花”

2019-5-9 17: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响、张元俊)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5月4日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 ...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响、张元俊)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5月4日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播出。我校受邀选派学子参演了晚会中的多个节目。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程雨馨作为高校学生代表,参与了包括开场表演在内的八个节目的演出。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乔晓亮参演了朗诵《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来自武汉大学记忆协会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桂浩、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温越以及动力与机械学院本科生肖尔聪,与南方医科大学的同学合作呈现了《百草记忆》这一特别的节目。此外,当代舞团和记忆协会的同学还共同参演了开场表演的外场拍摄。

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4月27日起,我校学子就陆续抵达中央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开始紧张排练。电视晚会的高强度和高压力,同学们在进台第一天就深有感触。从早上到次日凌晨一两点,参与舞蹈节目的程雨馨和朗诵节目的乔晓亮基本上都在排练厅或舞台上度过。来自记忆协会的三位同学同样也面临挑战,120秒的时间里他们需要记住上百种药材的名称、编号、剂量搭配,这对他们的记忆能力以及三人的默契程度亦是极大的考验。他们最终克服困难,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武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汇聚了众多优秀的青年演员、歌手以及来自国内一百多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除了传统的歌舞曲艺表演外,许多节目还融合了科技元素,精彩纷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蓬勃朝气。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