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云学子揭晓:让更好的武大遇到更好的你

2019-6-11 15: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又是一年风云际会,又是一年群英荟萃。5月30日,“2018年度十大珞珈风云学子”颁奖典礼在老图书馆举行。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随着颁奖嘉宾一一揭晓,十位新晋珞珈风云 ...

又是一年风云际会,又是一年群英荟萃。5月30日,“2018年度十大珞珈风云学子”颁奖典礼在老图书馆举行。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随着颁奖嘉宾一一揭晓,十位新晋珞珈风云学子依次登上舞台,从学术科研到社会活动,从科创竞赛到军旅生活,从公益环保到民族团结,他们用奋斗的姿态去描绘青春的色彩与活力,用勇敢的行动去诠释风云的定义和精彩,他们的优秀事迹和精彩故事予人启迪、给人力量,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窦贤康高度赞许10位风云学子的事迹。他指出,三年来,学校先后以“人才强校”“学生为本”“能力提升”为主题,不余遗力地引进高水平师资、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就是为了建设一个更好的武大,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更优秀的服务管理、更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他勉励广大学生勇担使命、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让更好的武大遇到更好的自己。

 

据悉,“十大珞珈风云学子”评比活动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本届评选扩大了线上线下投票的参与面与参与度,共有超过2万人次学生参加线上线下投票环节,100多名师生评委参与评选,科学性、导向性、代表性更强。评选活动公正科学,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有效传播了榜样的力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