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医院获评“全国人文品牌医院”

2020-5-11 23: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新闻网讯(通讯员高翔)“第二届中国人文品牌医疗机构、团队、个人奖项”的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获得四项大奖,成为全国获得奖项最多的医院。评选活动有120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及个人自愿申报,经过初选 ...

新闻网讯(通讯员高翔)“第二届中国人文品牌医疗机构、团队、个人奖项”的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获得四项大奖,成为全国获得奖项最多的医院。

评选活动有120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及个人自愿申报,经过初选、初评、二评、三审工作,中南医院获“人文品牌医院”称号,中南医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高翔获年度“人文品牌杰出人物”称号,中南医院产科主任李家福获评“风尚人物”,中南医院党委宣传部获“人文品牌团队”称号。

本次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发起,丁香园、西安交通大学、家庭生活报联合举办,旨在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彰显和弘扬医学人文精神,深入推进医院人文品牌建设。

(编辑:付晓歌、相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